宥而源

is this the real life or it s just a fantasy
我不是胡吣 我是按一定规律吣

深深深01

蒋千霞打了一个寒颤,一滴汗从她的发梢滴下来,落在深蓝色的衬衫上洇开了一个圆点。

 

二妹的手覆上她的手背,“大姐,你去休息一会儿,等姐夫出来我即刻叫你。”

 

蒋千霞摇了摇头,她盯着手术室上方的灯,她在门外已经坐了十个小时,她不知道身边来来往往的人不知道换了几个。她盯着这一扇规整、方正、单调的门盯到眼睛干枯,但只有盯着这扇门,她才能抵制脑子里闪过的画面。

 

这个画面并非她亲眼得见,更多是出于她自我填充的幻觉,她的高彬,今天早上被一辆面包车扔到了警局门口。蒋千霞直接被叫到了医院,还没来得及看到高彬,她只看到了其他同僚惊魂未定、胳膊上沾着血迹、对着自己信誓旦旦、信口开河地讲高sir一定没事,蒋千霞点了点头,说好。

 

顾欣颐抱着胳膊站在走廊上,她自然是认识这位大小姐的,她早上没有亲眼见到高彬被扔下车的那一幕,当时直接的目击者只有值班的保安和正准备出任务的重案组。那段监控录像她刚才站在走廊上看完了,监控那可怜的像素和失真的色彩此时是一种难得的怜悯,一辆脏得看不出颜色的面包车走到了警局门口丝毫没有减速,开着车门推下了高彬,在地上翻滚了好几圈才停下来,他的胳膊和腿都扭曲着,高彬一直一动也没动,在模糊的画面上看不出来是不是还醒着,门口冲出来的同事认出了他,抬上车送去了医院。

 

蒋千霞的记忆里被抹去了她是如何等到了手术室灯灭,高彬被医生护士围着推出来的时候,蒋千霞盯着高彬,她猜测大部分残忍的答案被整洁的被子盖住了,她只能看得到早上打扮利落,对着镜子打好发胶,在自己脸颊上留下了一个吻出门的高彬,现在微微皱着眉头睡着,头上缠住了纱布,精心打理的头发被推掉了,颧骨上顶着一块胶布,嘴唇上有一处一处咬破的血印……她终于回过神来,抬头恍然发现这廊上新增了许多陌生的面孔,都小心翼翼地避开病床行进路线,又紧紧黏在两边。
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